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【遊記】真田主從in陶板屋!!!


 


在昨晚努力催打電話之後終於定到了今天的中午位子
不忍說昨晚真的是奪命連環摳要訂位!!!!!!!
最後好不容易接通問了情形原來是接近週末就會有一堆電話接不完
聽人員講得很無奈我也趕到很抱歉(乾

在我賴床到最後一刻(ㄍ)準備跟老媽出發去陶板屋家庭聚餐~~\( ‵・∀・´)/
當然我想很久最後決定帶染衣篇的真田主從去!反正明天要帶雙龍出去玩(乾
不忍說老媽真的興奮到一直在繃繃跳ㄜ,一個花媽在繃繃跳ㄜ(靠


抵達陶板屋,他們的觀望美食旅程開始了(乾



剛開始先讓他們在旁邊等菜上桌再來湊一腳拍照(乾

真田:唔喔喔喔喔喔!!!佐助你看!!!那黑色東西可以當我新的雙槍嗎!!!ΣΣΣ(・д・)(熱血
佐助:……那是筷子阿旦那。( ̄_ ̄)


真田:佐助!!!這、這黑色的東西是、是、特殊品種丸子嗎!?Σ(・д・)(流口水
佐助:…… 我想回去。(;  ̄д ̄)(乾



真田:丸子(○д○)!!!!!!!!!!!!!!!!!!!(很想吃
佐助:呀勒呀勒……(´・_・)


真田:……佐助!!(・д・ )(突然
佐助:是,旦那?(  ´・ _・)
真田:…你去泡看看(・д・ )
佐助:……那不能泡,旦那。(;  ̄_ ̄)



真田:唔喔佐助!這瓶子好冰!!!是甚麼新武器嗎!!ΣΣΣ(・д・)(興奮
佐助:…是阿,拿來給旦那頭腦冷靜一下用的。( ̄~ ̄)(乾


真田:佐助這!這麼大塊的肉!!可以串成丸子來吃嗎!!!Σ(・д・    )
佐助:旦那,你可以改天試試用你的長槍把所有的豬都串成一塊拿去烤來吃吃看…(´・_・‵)(扶額


真田:唔喔喔喔喔!!!泡在湯裡的丸子!!!新配方嗎!!!Σ(0д0)
佐助:……旦那你下次可以試試看把丸子放在湯裡面吃?( ̄_ ̄)+


佐助:該準備離開了,旦那ヽ( ̄д ̄ )
真田:…阿阿佐助~~!!回去一定要給我吃一堆丸子!!!ヽ(TдT)ノ三
佐助:是,是,旦那。( ̄д ̄; )


保母辛苦了(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最後我要偷偷爆料 陶板屋的風味奶茶是杏仁奶茶(lll ○д○)(乾

以上*ヽ(* ´  ∀‵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